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第十届中国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培训启动会

资料来源:护理学院  作者:胡文慧、黄燕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7日  点击:[]

2021年1月6日,护理学院开展第十届中国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培训启动会,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日前,本着全员参与、公平公正、择优推荐的原则,学院精心制定初选和复选方案,成立以实习点为单位的选拔小组,分别在重庆和成都开展了技能大赛选拔赛,角逐出了27名选手。

 

上午,护理学院在护理实验教学中心开展了培训启动会,院长曾兢、副院长何春渝等领导班子成员亲临启动会现场,向选手们阐明了此次比赛的重要性,为选手鼓劲加油,希望她们赛出好成绩、赛出高水平。通过护理学院冯玉老师的培训,最终将选择四名技术过硬、理论过硬的优秀学子,代表我校参加第十届中国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

 

为以最好的状态迎接第十届中国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本次培训活动的开展,不仅要求参赛选手们展示出娴熟技能,也要求其具备应变能力及良好的心理素质。护理学院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将进一步提高我院护理学专业学生的技术水平、护理能力和服务水平。

 

(护理学院 胡文慧 、黄燕)

 

 

上一条: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师生代表座谈会
下一条:成医附二院·416医院新年升旗:不忘医者初心和使命,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