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党委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资料来源:护理学院  作者:李刚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1日  点击:[]

1月11日上午,护理学院党委班子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副书记郝明,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彭阳、纪委工作人员聂超莅临会场,列席了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刘群峰主持会议,党委委员曾兢、何春渝、赵小玉、赵婉莉、黄燕参加了会议。

根据议程,刘群峰向会议作学院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汇报。他结合2020年学院党委工作开展,详细介绍了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的良好情况,并按照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主题要求,从六个方面认真查摆了学院党委班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针对存在的问题及其原因,刘群峰强调,2021年学院党委班子要从切实改进理论学习方法、继续锤炼党性修养、扎实推进制度治党、深入改进作风等方面认真整改问题。

会上,党委委员逐一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充分结合思想、政治、学习、工作和生活实际,认真查摆、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清晰明确的整改措施和办法。同时,本着对党委负责、对同志负责,互帮互助、共同进步的原则和态度,党委委员之间敞开心扉,开展了坦诚深入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在指出问题和原因基础上,提出了宝贵的整改意见。

郝明认为,护理学院党委班子及成员态度端正,严格按照学校党委要求,结合实际找差距、做剖析,问题和原因梳理很客观,列出的整改意见实在,顾全了大局,增进了班子团结。他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优良传统,运用好民主生活会成果,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在“两个一百年”的重要机遇期,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对标医科大学内涵,做好做实护理学院长远发展规划,为推动学校学院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护理学院 李刚)

 

 

上一条:护理学院前往第一附属医院开展毕业生就业指导和心理健康教育
下一条: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师生代表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