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前往第一附属医院开展毕业生就业指导和心理健康教育

资料来源:护理学院  作者:万艺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1日  点击:[]

2021年1月8日下午,护理学院翟冬雪、欧阳倩两位老师受邀前往第一附属医院开展毕业生就业指导和心理健康教育(毕业压力管理)。活动由护理部夏家燕老师主持。

针对学生在医院实习期间面临的工作、就业压力等情况,翟冬雪老师对实习生心理健康状况做了相关评估并且从压力管理等方面进行了相关的心理健康教育。她希望同学们能尽快完成从学生到职业人的身份转变,提高岗位适应能力,同时也指出压力是生活给予的动力,引导大家要学会接纳压力,积极进取。

欧阳倩老师则针对目前就业形势及医院招考现状进行了就业指导,鼓励同学们多尝试、多历练,在不断的投递简历和面试中调整自己,同时希望同学们能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危机意识,也对他们送上了美好的祝福。

活动中,几位老师还对实习、就业、护考、规培的相关问题和同学们进行了探讨,对同学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解答。

 

(护理学院 万艺)

 

 

上一条:中国宝原总经理焦成襄一行巡视附二院成医理论教学班期末考试
下一条:护理学院党委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