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检验医学院党委召开民主生活会

资料来源:检验医学院  作者:夏焱  编审:姚翠凤、杨檬琪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2日  点击:[]

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总体部署和安排,1月12日,检验医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了2020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成都医学院副院长潘克俭莅临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刘晓东主持会议。

会议聚焦“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这一主题,从思想、政治、组织、作风、纪律等5个方面入手查找问题,剖析原因。

会上,刘晓东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其他同志批评。其他班子成员也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相互间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在发言中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以及周永开先进事迹,认真查找问题、剖析原因,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了改进作风、增进团结的目的。

潘克俭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明确;问题剖析深刻,见细节;批评与自我批评中肯,见思想。他表示,班子成员之间要充分沟通,加强团结,形成合力;要用好党委会、党政联席会的制度规则,高标准促发展。

 

(检验医学院 夏焱)

 

 

上一条:2019级公共卫生专业硕士(流统方向)研究生开题报告会举行
下一条:中国宝原总经理焦成襄一行巡视附二院成医理论教学班期末考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