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2019级公共卫生专业硕士(流统方向)研究生开题报告会举行

资料来源:公共卫生学院  作者:梁宏宇 杨叶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2日  点击:[]

2021年1月11日,公共卫生学院2019级公共卫生专业(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方法与应用方向)硕士研究生开展了开题汇报会。学院院长陈建、实习基地实践导师、流统方向全体研究生导师与会指导,2020级流统方向专业硕士研究生参会学习。

2019级的八位专业硕士研究生分别对自己的毕业课题设计进行了介绍,导师们针对研究生在汇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细致耐心的指导。

汇报结束后,陈建指出,各位同学的开题报告各有所长,大家要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同时要求大家要认真按照导师们的指导意见,进一步完善开题报告中存在的不足,全面提升自己科研设计和研究质量。

课题开题汇报进一步促进我院师生间的学术交流,并及时指出各课题的不足之处,扩展我院师生科研的思路和方向,为进一步提升学院师生科研水平和学术氛围提供了有利契机。

 

(梁宏宇 杨叶)

 

上一条:2020级公共卫生专业召开体育运动会
下一条:检验医学院党委召开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