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2017级临床理论教学班秋季学期期末学生座谈会顺利召开

资料来源:附二院  作者:李姗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3日  点击:[]

为深入了解掌握学生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倾听学生心声,以便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1月8日,成医附二院教育培训部在学生放假前组织了期末学生座谈会。副院长吴泽全、教育培训部、后勤保障部、各教研室主任或教学秘书、任课教师、2017级临床医学学生代表等约40人参加座谈会,李姗主持会议。

会上,学生提出了本学期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其中比较集中的问题有:生活上,宿舍热水供应不稳定,希望能尽快将热水器修好;宿舍有野猫出没,希望能想办法把野猫赶走;希望楼顶的门能打开,方便晒衣物等。学习上,希望医院老师能多与附一院老师沟通,与附一院共享练习题库;有些科室布置的见习报告过多;有些老师的PPT课件有待进一步优化,建议老师不板书,因为黑板太小,坐后面的同学看不清楚。针对上面的问题,后勤保障部刘均、教育培训部王煜以及部分授课教师都进行了一一回应。

吴泽全对学生提出了几点要求:努力学习,弄懂毕业条件、授位条件;做好考研与个人规划:考研倒计时、寒假计划与假期实践;养成一个好习惯,包括孝敬父母;安全比学习重要,安全比寒假重要;防疫比学习重要,防疫比寒假重要。最后还送给大家一句话:世上几乎没有绝对公平,唯有时间对大家是绝对公平。

 

(附二院 周家瑜)

 

 

上一条:检验医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顺利开展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组织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