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检验医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顺利开展

资料来源:检验医学院  作者:唐秋萍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3日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近日,检验医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了2020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学生第一党支部支部书记陈霞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学生第二党支部支部书记周新格出席会议。

会上,陈霞同志向全体党员汇报一年来支部工作情况,梳理并回顾党支部这一年组织的各类主题党日学习活动,并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对本地区本领域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七次、八次全会部署要求。

会议组织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从“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发挥作用”等五个方面,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陈霞同志带头示范,结合疫情期间学生工作的实际情况,深入剖析自身存在问题,实事求是,提出党员之间要多交流多沟通,互相指出存在问题、更要交换意见。各党员对陈霞同志展开批评。随后各支部分小组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同志们踊跃发言,氛围良好,在指出存在不足的基础上,更提出了改正方向和解决方案。会议进行党员民主评议,各位党员同志填写民主测评表,并进行现场投票。

陈霞表示,针对评议中提出的问题,党员应明确改正事项和改正措施、并作出承诺,实事求是,不能“只说不做”。她强调,作为学生党员,要在学生群众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带头作用,在这疫情特殊时期,学生党员更要做到一名党员就是一名旗帜,不管身在何处都要带头做好自己、带头服务他人。

 

(文/唐秋萍 图/刘亿麟)

 

 

上一条:深度推进专科合作 着力提升区域分级诊疗能力 ——附一院与彭州市人民医院建立专科联盟合作关系
下一条:2017级临床理论教学班秋季学期期末学生座谈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