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查摆问题促团结,凝心聚力催发展:马院领导班子认真开展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资料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刁穗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4日  点击:[]

1月13日下午,校党委书记余小平一行莅临马克思主义学院,指导马院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会前,马院党总支严格部署,制定方案,狠抓落实。组织开展了党总支、各支部、研究生全方位多层次的理论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开展向周永开等七名优秀共产党员的学习活动,线上线下讨论、撰写心得、到静雅养老院开展志愿服务等,全院自上而下对照榜样悟初心、学先进、找差距。

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马院班子成员深入基层开展调研,与教职工交心谈话,虚心听取全院教职工的意见和建议,并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指示精神,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初心使命,认真撰写个人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马院班子成员把问题意识贯穿民主生活会始终,把解决工作问题和思想问题结合起来,对自身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坦然暴露不足,对其他同志进行了开诚布公、实事求是的批评。余小平书记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检视全面,说到短板,针对精准,要以党建促业务,巩固此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马院班子成员要对提出的问题梳理、整改,班子内部深入沟通,针对问题持续发力,久久为功,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

针对马院班子成员和个人存在的问题,张首先代表马院班子做出了表态:将进一步加强班子团结,奋发有为,全面梳理问题清单,认真落实整改到位。对学院党政工作系统规划、落实落细,搞好学院各方面工作,振奋精神迎接一级学科硕士点评估,为实现学校“十四五”规划的奋斗目标不懈努力。

(马院 刁穗)

 

 

上一条: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开展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研究生院党委举行2021年支部书记专题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