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2019级营养与健康管理方向硕士开题完成

资料来源:公共卫生学院  作者:邹雨霏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5日  点击:[]

2021年1月7日下午,成都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2019级公共卫生专硕(营养与健康管理方向)论文开题报告会举行。

开题会上,学院2019级6名研究生从论文选题、国内外研究进展、研究内容、研究方法等方面做了开题汇报。专家组围绕选题依据、论文结构、理论基础、研究思路等逐一点评,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宝贵的修改意见和建议,一致同意六位研究生通过开题,并要求后续根据开题小组专家意见和建议对开题相关材料进行完善。研究生们虚心接受专家们所提出的意见,并做了详细的记录。

研究生论文开题报告是硕士学位论文撰写的第一步,对于检验研究生学业中期的个人学术状况有着重要的参考作用,有助于研究生培养计划的顺利完成。公共卫生学院高度重视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工作,制定了严格的评价标准,严把开题报告的质量关。导师组在前期通过对学生论文选题的把关,到开题报告书的撰写,制定了一套严格的训练规范。

 

(邹雨霏)

 

上一条: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