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检验医学院:召开食品营养与食品安全教研室课程建设研讨会

资料来源:检验医学院  作者:魏香奕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5日  点击:[]

为推动学院食品专业发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更好地为行业培养高质量人才,2021年1月14日上午,检验医学院在学院教工之家举行了食品专业课程建设研讨会。研讨会由专业负责人曾献春教授主持。

研讨会主要围绕两个主要的课程群建设展开:食品加工与安全OBE模式课程体系建设、临床营养学PBL教学团队建设。

作为食品安全教研室主任,曾献春教授草拟了食品加工与安全OBE模式课程体系建设的基本框架,结合专业发展阐述了课程建设的必要性,并梳理了现有基础软硬件条件,将于2021年春季在2018级食品质量与安全本科班开始初步实践。食品营养教研室主任江岩教授就临床营养学PBL教学团队建设提出了初步框架,并号召各位老师积极参与PBL教学实践。我校附属医院营养科负责人孟德姣老师也表示全力支持临床营养学PBL教学实践。

说明: 微信图片_20210114225519

与会的各位老师踊跃参与讨论,结合自身的课程、科研、教育改革等方面,就课程建设开展了深入研讨,提出了宝贵意见,也反馈了具体实践中亟待解决的一些问题。

 

(魏香奕)

 

上一条: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党委召开2020年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药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