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2019级卫检方向硕士研究生开题报告会顺利举行

资料来源:公共卫生学院  作者:陈世铭 尤安琦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5日  点击:[]

2021年1月13日,2019级公共卫生专业(卫生检验技术与应用方向)硕士研究生开题汇报会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学院副院长陈朝琼、实习基地实践导师薛莹、卫检方向全体研究生导师担任答辩评委,2020级卫检方向专业硕士研究生参会学习。

2019级的6位硕士研究生分别从立题依据、研究内容、研究设计、拟解决的科学问题及前期工作等方面进行详细汇报。答辩评委根据论文选题是否新颖、立题依据是否充分、研究设计是否合理、关键问题是否突出等方面给每位参加答辩考核的学生进行了具体指导。同学们认真听取老师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并表示在后续工作中进一步完善研究方案,按计划完成研究任务。

本次开题答辩使学生们进一步明确研究方向、调整研究思路、完善实施计划,为提高毕业论文质量奠定了基础;同时也搭建了师生交流互动的平台,营造了浓厚学术氛围,开阔师生学术视野,促进学科发展。

 

(陈世铭 尤安琦)

 

 

上一条:检验医学院:寒假科研活动安全培训会议举行
下一条: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党委召开2020年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