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临床护理技能大赛:检验实践操作技能 备战全国技能大赛

资料来源:护理学院  作者:唐蓉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6日  点击:[]

2021年1月15日,护理学院在成都医学院天回校区举办第十届中国大学生医学院校技能大赛护理赛道第二轮选拔赛暨护理学院第三届临床护理技能大赛。

为通过比赛考评各位选手的操作熟练程度、随机应变能力、团队合作精神等综合素质,考评组制定了完善的竞赛规则:选手随机组成3人每组的团队,团队根据临床情景案例,提出护理诊断及护理措施,并且根据相关医嘱迅速为患者提供护理操作。经过激烈和紧张的比赛,最终郑钦莲、孙洪琼、谢宛芸、黄雨婷、杨茹惠、肖燕6名同学脱颖而出。

 

党委书记刘群峰、院长曾兢亲临现场,就各位参赛选手备赛期间实习、考研、就业等问题进行现场答疑解惑。刘群峰指出,护理学院会竭尽全力为各位同学参加全国技能大赛提供切实保障,同学们要免除后顾之忧,对此次比赛全力以赴。

此次竞赛检验了各位选手的实践操作技能掌握情况,增强了对全国技能大赛的重视程度,对于提高护理专业学生的技术水平、沟通能力、应变能力等均具有重要意义。

 

(护理学院 唐蓉)

 

 

上一条:附二院与公共卫生学院、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开展交流活动
下一条:检验医学院:寒假科研活动安全培训会议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