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看望慰问春节留校实习生

资料来源:护理学院  作者:喻毅鸿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14日  点击:[]

大年初二下午,护理学院院长曾兢到天回校区看望慰问春节留校实习生,转达学校、学院领导和老师们对春节留校实习生的关心和新春祝福,祝愿同学们度过一个平安健康、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曾兢详细了解了同学们临床实习、线上学习、考研就业、生活保障等各方面的情况,勉励同学们要努力学习和实践,不断提高综合素质,积极主动完成就业,并再三叮嘱同学们注意自身防护,遵守学校和实习医院相关规定,正确应对新冠肺炎疫情。

同学们纷纷表示,对于学校和学院领导、老师们的关心慰问,大家备受鼓舞,倍感温暖,接下来会继续坚定信心,服从学校和医院规定,就地过年,自觉做好自身防护,合理规划、努力学习工作。

 

(护理学院 喻毅鸿)

 

 

上一条:检验医学院:明确目标 开启新征程
下一条: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走访慰问留校学生 送关怀暖人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