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检验医学院:明确目标 开启新征程

资料来源:检验医学院  作者:林琳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1日  点击:[]

为了让学院全体教职工更好地把假期蓄积的能量发挥到工作中,2月26日上午,检验医学院召开了收心会,会议由院长代敏主持,学院领导、科长及主任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各科室汇报假期情况,假期期间学院全体教职工大多留蓉过年,没有去往新冠肺炎高风险地区,度过了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大部分教师都利用假期对所授课程的教案进行了梳理,根据学科发展的前沿进行备课,同时开展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书的攥写及科研实验工作。学院领导强调了本学期的工作重点,包括培养方案制定与修订、技能大赛筹备与组织、自科申报与论证、省工程实验室验收等。

新学期新起点,检验医学院提前谋划、明确目标、凝心聚力,相信在2021年检验医学院必将高效工作,开启新征程。

 

(检验医学院 林琳)

 

 

上一条:我是测试文章
下一条: 护理学院看望慰问春节留校实习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