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2020级学生专业交流会顺利举行

资料来源: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  作者:刘树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2日  点击:[]

3月1日,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生物医学工程、公共事业管理、健康服务与管理和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四个专业分别举办了专业交流会。各专业教师、高年级学生代表、全体新生参与了会议。此次交流会旨在激励大一同学努力学习,树立专业目标,确定努力方向,也让他们更加深刻的了解了各自专业的授课内容和未来就业前景。

 

生物医学工程专业交流会由专业教师张婷主持,生物医学工程专业教研室主任陈涛对生物医学工程这门学科的概况和就业前景进行了详细介绍,强调了认真学好专业的重要性,同时也对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提出了建议,并且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各种科研活动。18级生工专业学姐侯艳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方法,告诉大家一定得明确目标,扎实专业技能,学会知识梳理。学姐李心怡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各项科研活动和比赛,并分享了自己参加各类学科竞赛的收获和心得。同学们也积极向老师和学姐们提出自己的疑问,老师和学姐们也都非常耐心细致的解答大家的问题。

 

 

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交流分享活动让大家从轻松安逸的假期恢复到了有序紧张的学习生活,充分认识到学习的重要性的同时对未来的就业规划有了一定方向,大家都表示受益匪浅,反应热烈。

 

(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 刘树)

 

 

上一条:护理学院趣“寒”•生存指南计划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是测试文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