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趣“寒”•生存指南计划圆满结束

资料来源:护理学院  作者:廖敏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2日  点击:[]

春回律渐,新元肇启。为丰富和充实我院学生的假期生活,并进一步提高他们的自主能力和综合素质,在2021年扬起风帆,重新起航,肩负起青年一代的时代使命。护理学院组织学生公寓学生党员工作站策划开展了以“趣‘寒’·生存指南计划”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具体活动有趣“寒”·学习打卡、趣“寒”•故事KTV、趣“寒”•吃货达人专家、趣“寒”•良师益友树洞、趣“寒”•健身达人cos、趣“寒”•悠悠年岁行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吸引了众多学生的参与。趣“寒”主题系列活动旨在鼓励护理学院学子着眼当下,在做好自身防疫的前提下,开拓自身兴趣,积极投身于学习和生活,表达在新的一年的所思所想,展示自身才艺,充实寒假生活,提升自我。

 

 

 

 

 

趣“寒”·生存指南计划推动了我院青年学子在假期中锤炼自我,向阳而生,展现了奋发有为、积极进取的新时代青年精神风貌,以青春的姿态在2021年继续砥砺奋进。

 

(护理学艳 廖敏)

 

 

上一条:掌舵方向布新局 扬帆启航再出发:护理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会议
下一条: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2020级学生专业交流会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