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检验医学院:奋战一线,争当防疫“战斗员”

资料来源:检验医学院  作者:吴心然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5日  点击:[]

“当前正值推广应用‘四川天府健康通’健康码的关键时期,该同学不畏疫情,不辞辛苦,与我镇双马社区、青山社区的工作人员一起走巷入户,指导协助人员申请、场所注册,为常态化疫情防控做出了有效贡献,为江油市这座全国文明城市绘就了最美的精神底色。”江油市二郎庙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出的感谢信里写道。

感谢信中提到的“该同学”就是我院2020级医学检验技术四班的孙张研。在寒假期间,她成为了绵阳市江油市二郎庙镇的“战疫”队伍中一员,为抗击疫情贡献了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

 

当前,虽然疫情已经取得了阶段性胜利,但全国上下仍存在不小的疫情压力。出于自己的社会责任感,孙张研主动到社区申请加入疫情防控志愿者队伍,成为一名战“疫”志愿者,在当地的农贸市场里、街道上进行宣传普及天府通健康码和场所码的工作。

 

 

我们作为医学生,是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更是抗疫情路上的第一队伍,在祖国和家乡需要的时候,我们应该主动站出来,尽己所能,贡献青春力量,主动承担新时代青年的责任和担当。

 

(检验医学院 吴心然)

 

 

上一条:检验医学院:梦想实现不易,新起点,仍需奋斗远航!
下一条: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邀请大咖坐镇,冲刺自科申请关键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