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2021年学生转专业面试考核顺利完成

资料来源: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  作者:周彦宏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5日  点击:[]

2020年3月5日,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对2020级拟转专业学生进行面试考核。学院领导、办公室主任、教务科科长、各专业负责人、2020级学生班主任、全体辅导员参加评议担任评委。

 

院系各领导高度重视,始终坚持以学生全面成长成才为中心,尊重学生兴趣和专业特长,尊重学生个性发展与自主发展,切实保证学生的最大权益。根据学校下发的《关于开展2020级学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学院按规定时间节点,保障质量,完备程序,切实落实了转专业各项事项。

 

 

会议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经过对学生们的专业知识询问、学习情况了解、未来规划等环节,最终确定6名同学拟转专业。

 

( 图\张维 文\周彦宏)

 

 

上一条:护理学院:学生公寓学生党员工作站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全体会议
下一条:护理学院:召开“党史丰碑:雷锋精神永垂不朽”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