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检验医学院:举行“不忘初心学雷锋,牢记使命见行动” 三·五学雷锋宣传大会

资料来源:检验医学院  作者:吴心然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6日  点击:[]

为加深同学们对雷锋精神的认识和理解,在校园形成“人人学雷锋,天天学雷锋,时时有雷锋”的良好氛围,2021年3月5日晚,检验医学院团委学生会在B108教室,举办“不忘初心学雷锋,牢记使命见行动”三·五学雷锋宣传大会。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检验医学院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执行主席杨薪宇、李梁、莫扬宇。

 

活动由主持人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合唱检验医学院院歌开始。为学习雷锋精神,活动播放了三段与“雷锋精神”,“新时代雷锋精神”息息相关的视频,并在视频结束后进行了有奖问答活动,通过简单的问答,让同学们对雷锋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

 

同学们在活动过程中写下小卡片,表达自己对雷锋精神的理解或感悟,有的写出了自己传承“雷锋精神”的过往,有的书写了自己身边的“雷锋精神”传递者的故事,还有的写下了自己对这次活动的感悟等等。活动结束后,这些小卡片也展示在雅静苑和致远楼楼下,供同学们学习。

 

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三·五学雷锋宣传大会,对大家日后的行为规范产生了深远影响,也让大家坚信雷锋精神永远与我们相伴,我们会把雷锋精神作为生活和学习的榜样,勇于奋斗,不停探索。

 

(检验医学院 吴心然)

 

 

上一条: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全体同学上好开学第一课
下一条:护理学院:开展“你我同行·学雷锋爱校园”志愿清扫校园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