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你我同行·学雷锋爱校园”志愿清扫校园活动

资料来源:护理学院  作者:赵芹、胡海秀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5日  点击:[]

为了让同学们进一步理解“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雷锋志愿服务精神,增强同学们的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3月5日,护理学院学生会开展了“你我同行·学雷锋爱校园”志愿清扫校园活动,对天回校区进行了深度清扫。

 

 

 

本次清扫活动在课余时间进行,各岗位同学都干劲十足,拖把抹布齐上阵,一副热火朝天的景象。沉静了一个寒假的校园被同学们的青春活力唤醒,在同学们共同的清扫下,校园仿佛露出了美丽的笑容。每个同学的脸上也洋溢着劳动带来的的快乐和幸福。

 

 

 

 

 

 

“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的事业中去。”同学们纷纷表示,雷锋同志的话犹在耳旁,大家一定会努力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新时代雷锋传人。

 

(护理学院 赵芹、胡海秀)

 

 

上一条:检验医学院:举行“不忘初心学雷锋,牢记使命见行动” 三·五学雷锋宣传大会
下一条:护理学院:学生公寓学生党员工作站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全体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