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师生观看2021年全国两会直播

资料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向锐、刁穗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8日  点击:[]

全国两会,是中国政治生活中的一大事,肩负着人民重托,汇集着民情民意。2021年3月4日和5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和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北京开幕。

3月5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部分师生代表通过电脑客户端收看大会实况,聆听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向大会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艰难方显勇毅,磨砺始得玉成。2020年是新中国历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党各族人民众志成城、迎难而上、战疫情、抗洪涝,促改革、推开放、抓脱贫、惠民生、保增长、稳大局。在世界上率先控制疫情,在全球主要经济体中率先实现正增长,各项事业取得重大成就,向全国人民交出了一份举世瞩目的满意答卷。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两会精神,扎实宣传和贯彻落实两会精神,把两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到学校教育教学的各项改革发展工作中,为早日建成医科大学打下坚实基础。

 

(马克思主义学院 向锐、刁穗)

上一条:检验医学院:开展考研英语知识讲座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开展教职工观影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