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检验医学院:开展考研英语知识讲座

资料来源:检验医学院  作者:陈霞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8日  点击:[]

为了提高同学们对考研英语的重视,3月4日,检验医学院在教学楼A206举办了一场有关考研与英语方面的讲座。活动由考研英语名师罗老师作为主讲,从三个方面为我们讲述了有关考研与英语方面的事项:考研四六级与考研英语之间的关系;考研英语在考研初试中的重要性;考研英语的全年复习规划。

讲座上,罗老师讲述了考研四六级与考研英语之间的关系、考研英语在考研初试中的重要性和如何做好考研英语的复习规划。在讲授的过程中,她列举了一些较有代表性的考研英语真题,并用大学英语四六级相关题型与真题引导比较,分析考研英语的相关知识与内容,分析英语在考研中的地位,进一步指出了英语学习的重要性。同时在讲授的过程中她还告诉了同学们一些英语学习的方法。为了让同学们对考研有一个较为宏观的认识,也简述了考研政治的相关内容,并告诉我们选择和坚持最后才是成功。

 

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启动会,对考研同学来说,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活动,大家对于考研英语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对自己有了一个更加清晰的定位,也开始逐步制定适合自己的人生发展规划。

 

(检验医学院 陈霞)

 

 

上一条: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学习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楷模”观影活动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师生观看2021年全国两会直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