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学习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楷模”观影活动

资料来源: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  作者:图/舒启城 文/杨滨睿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8日  点击:[]

为促进全院师生学习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在校园弘扬和普及,同时培养全院师生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忠于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高尚情操。3月7日,结合建党100周年大事记,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于在博学楼a201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学习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楷模”观影活动。学院辅导员戴丽莉、冯佶、院学生会主席唐佳出席了本次活动。

 

主持人概述了举办此次活动的重大意义并依次介绍了到场嘉宾。冯佶强调了领悟影片中雷锋精神的重要性,并希望大家能将雷锋精神应用于实践中。电影正式开始,灰白的雷锋影片历经时间的洗礼依旧是经典,从雷锋身边的逸闻轶事入手,由浅入深的阐述了什么才是雷锋精神,为什么要学习雷锋精神以及如何贯彻和发扬雷锋精神。电影结束后,参与人员心怀敬意,依次有序离场,待观后感收齐后,将按投票评优评奖。

 

本次活动弘扬了雷锋精神,营造了学院互帮互助,相互学习,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点燃了全院师生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热情。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应该牢记自己建设伟大社会主义国家的使命,以身作则,有担当、有奉献、有觉悟,时刻准备着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终生。

 

(图/舒启城 文/杨滨睿)

 

 

上一条:护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
下一条:检验医学院:开展考研英语知识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