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

资料来源:护理学院  作者:李甜甜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9日  点击:[]

3月4日,成都医学院护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邓蓓主持,支委会委员刘婧、陈洁及15名学生正式党员、15名预备党员参会。

 

 

会上,邓蓓对2020年度支部工作进行总结,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积极进行支部建设,加强支部先进性,支部的党建工作取得了积极的成果,并鼓励大家再接再厉、继续奋斗,努力创先争优。

支部各老师以及全体党员学生在大会上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进行了支部2020年度民主测评。刘婧指出,支部的服务功能未能完全发挥出来,下一步支部将转型以更好服务人民。廖敏同志表示,在这一年的工作中缺乏创新意识,来年需要大胆创新并赋予实践,作为一名党员,要按照“四个坚持”的要求审阅、要求、规范自己,才能不断提升、完善、改造自己。

 

 

支委成员在会上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并提出改进措施:身为党员要牢记“四个自信”与“四个意识”,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觉悟;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集中学习,破除思想上的弊端,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上级党委决策部署。

参会同学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会议,大家“共产党员”的责任的理解更加深刻,在今后的学习、工作、思想等方面,会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积极的向“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为人民服务”这一目标靠近。

 

(护理学院 李甜甜)

 

 

上一条:护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
下一条: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学习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楷模”观影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