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

资料来源:护理学院  作者:罗慧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0日  点击:[]

2021年3月10日,成都医学院护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护理学院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小菊主持,党支副部书记王媛媛,支委会委员曹熙、罗慧及5名教师党员参会。

 

会上,陈小菊汇报了2020年党支部工作报告。党支部书记陈小菊,党支副部书记王媛媛,支委会委员曹熙、罗慧同志对个人思想、学习、工作、能力和作风等方面进行了问题查摆,实事求是地梳理了不足之处,比较深入地剖析了原因,并有针对性地列出了整改措施和意见。所有参会党员依次对2020年度的工作和思想发展进行了总结。

组织开展了支部2020年度党员民主测评,推选出了3名支部优秀党员。陈小菊鼓励大家向优秀党员学习,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集中学习,破除思想上的弊端,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上级党委决策部署。

 

党员之间的相互批评和评议,促进了交流,加深了了解,加强了凝聚力,营造了民主团结氛围,思想得到了洗礼净化,党性得到了锤炼提升。参会党员纷纷表示,将以这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切实改进工作方法,转变工作作风,认真履行好自身的工作职责。

 

(护理学院 罗慧)

 

 

上一条: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举办2021年“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暨工会会员春游踏青活动
下一条:护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