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桃花笑春风 巾帼谱芳华:护理学院举行三八妇女节踏青活动

资料来源:护理学院  作者:刘婧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0日  点击:[]

为欢庆“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护理学院教职工文化生活,鼓励广大女同胞更好地展现风采,营造团结拼搏、奋发有为的工作氛围,3月9日,在学院党委书记刘群峰、院长曾兢、副院长何春渝的带领下,护理学院全体教师前往凤凰山公园,开展了“凝心聚众力•建功新时代”三八妇女节踏青活动。

 

四野春工遍,柔风动赏心。护理学院的老师们在凤凰山公园秀丽的自然风光中开始了三八妇女节踏青之旅。党委书记刘群峰向全体女教师送上了节日的祝福与问候,希望大家可以舒展身心,以积极健康、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投身新的工作和生活。

在学院工会的组织下,大家积极踊跃的参与了跳绳、羽毛球、徒步、双扣等比赛,学院领导为获胜老师颁发了精美的奖品。

 

 

 

 

 

 

 

 

 

本次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画下了句号,这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老师们释放了压力,锻炼了身体,更让她们充分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怀和节日的欢乐。老师们纷纷表示,将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情和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来,爱岗敬业,恪尽职守,开拓创新,为新时代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护理学院 刘婧)

 

 

上一条: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与成医附二院签订科研人才合作协议
下一条: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举办2021年“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暨工会会员春游踏青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