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与成医附二院签订科研人才合作协议

资料来源: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  作者:钟兰菁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1日  点击:[]

为深化学院与临床科研合作,共同推动学院与医院临床科研合作。3月4日,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杨雨晗带队,我院五位博士前往成医附二院参加科研人才签约仪式,

近年来,我院与成都医学院附属医院展开了全方位、多层次的接触交流,全力推动学院临床科研工作的发展。通过与成医附二院多次洽谈,最终确定了共建学科团队的合作模式,我院五位优秀博士将分别与成医附二院各科室共建学科团队,其中张坤教授与妇产科、赵龙副教授与泌尿外科、韦鹤博士与消化内科、谭号博士与整形烧伤科、任小林博士与皮肤科。今后各学科团队将在凝练科研研究方向,合作申报开展课题等方面进行深入的合作。

 

 

 

 

 

 

杨雨晗院长在签约仪式上讲话指出,此次签约仪式标志着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与成医附二院深度融合,再上新台阶的科研人才合作模式,也标志着我院与医院已经形成了相互交融互赢、共同发展的良好格局。学科建设与科研能力的提升,是增强双方内涵实力与科技竞争力的最有效途径。

她表示,希望以后医院与学校能有更多深层次的合作,形成“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最亲密的伙伴关系,也希望今天签约的特聘教授以及高层次人才在新的工作岗位中认认真真、踏踏实实地完成自己的工作,为大家共有的“成医梦”努力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 钟兰菁)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研究生课程组组长会议
下一条:桃花笑春风 巾帼谱芳华:护理学院举行三八妇女节踏青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