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邀请校内专家开展党建工作专题讲座

资料来源:  作者:刘科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3日  点击:[]

为不断加强党建工作内涵,提升党务工作质量,更加专业化、规范化开展基层党组织建设,筑牢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及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的建设根基。4月1日,生物科学技术学院党总支邀请学校党委组织员王地娟,于会议室为全体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支委及学生党员骨干开展了以“党内组织生活和党员发展专题学习”为主题的讲座。

王地娟围绕党内组织生活和党员发展在高校党建工作中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出发,向大家解释了选择这个专题进行讲座的初衷,这些党务工作中最基础、最密切、最易被忽略的部分,正是开展好党建工作基础和关键。整个讲座由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发展工作三大部分组成,理论知识循序渐进,层次分明,王地娟直切重点,奉上干货硬货,让大家更清晰的认识了“三会一课”标准和规范,更生动的了解了主题党日的常规和创新,更认真的对待了发展党员可能会遇到的诸多问题,穿插了实际工作中的相关案例,将理论知识体系进行了立体的勾画,让大家易学易懂。

持续两个小时的讲解过程充实、直观,全体党员收获不断。党总支书记彭云表示,通过专家的精彩讲解,学院在党建工作规范化的学习中有了新感悟和思考,对未来工作也有了新的要求,全体支部和党员要不断按照更高标准,积极参加党组织生活,高质量建设好基层党组织,从党内生活小事做起,以小见大,为建党100周年和更好开展巡视工作贡献力量。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 刘科)

 

上一条:交流经验 激发热情:寒假实践分享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干货满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