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举办党史学习分享会

资料来源: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  作者:刘欣奇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8日  点击:[]

4月7日,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博学楼A110开展党史学习交流分享会。辅导员罗艳荣、周彦宏、强雨以及2020级健康服务与管理本科班全体同学参加会议,副校长王计生莅临指导并作总结发言。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彭成静主持会议。

 

同学们从“历史走向未来”“我的战友”“美术经典中的党史”“五四运动”“学习基层优秀党员精神”“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我身边的党史故事”“江姐红岩精神”“扶贫干部事迹”“党史中的革命先烈史”等多方面进行分享交流。先辈的先进事迹让同学们深受感触。

王计生与同学们亲切交流,鼓励大家在平时学习中坚定信念,学以致用,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综合性人才,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他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同学们认真学习党史,加强对党的认识,在庆祝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显得尤为关键和重要。

 

 

党史学习分享会的开展进一步引导学生从党史中汲取正反两方面历史经验,坚定不移向党中央看齐,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同学们纷纷表示,大家会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一致,确保与党拧成一股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学习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

 

(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 刘欣奇)

 

 

上一条:取长补短 相倚为强——成医附二院前往三六三医院学习交流
下一条:护理学院开展“百年党史 一周一顾”主题教育活动(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