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取长补短 相倚为强——成医附二院前往三六三医院学习交流

资料来源:附二院  作者:撰稿人:郝雪伶 图片:赵航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9日  点击:[]

为确保医院2021年成都市医疗机构巡查工作顺利开展,进一步将迎检工作做实做细,4月6日下午,成医附二院党委书记朱军、院长江志强及班子成员5人带队,30余名职能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前往航空工业三六三医院犀浦院区进行了学习交流。

 

在三六三医院副院长伍雪英、母齐鸣的陪同下,附二院参加交流人员分两组实地参观了三六三犀浦院区门诊部、急诊科、心血管内科、消毒供应中心等处,听取了相关人员的介绍,并现场就有关工作进行了探讨交流。 

 

 

座谈会上,朱军表示,两家医院同属国有企业,多年来一直保持着紧密的联系,在工作中互相沟通、互相帮助。此次交流十分必要,同时意义重大,他希望双方能够在“十四五”发展、疫情防控、绩效考核等工作上继续展开深入交流,把长期建立的友谊传承延续下去,为“健康中国”战略的落地实施做出应有的贡献,同时履行好救死扶伤、治病救人的职责使命。 

 

三六三医院党委书记吴坚对附二院的到访表示欢迎,并简单回顾了两家医院的发展历程。他指出,两家医院在改革发展、管理模式等方面都存在着共性,有诸多的共同语言,但现阶段的发展存在着一定差异,希望通过交流进一步加强深化友谊,在品牌价值、学科建设等方面共同发展提升。吴坚还分享了此次医疗机构巡查的体会和感受,他表示,通过巡查不但可以提升自我认知,做到知行合一,还能够推进医院的规范化管理。 

 

三六三医院纪委书记、副院长杨锐简要介绍了三六三医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概况,他还就此次医疗机构巡查迎检的筹备情况向附二院作了详细的介绍和经验分享。 

 

江志强对三六三医院的欢迎表示感谢。他表示,两家医院在管理逻辑、学科建设、行政部门运行模式等方面都有着共同之处,希望更多地搭建平台,全方面地开展交流,在沟通交流中互相学习,取长补短,达到共同进步,共同提高的目的。 

 

(文/郝雪伶  图/赵航)

 

 

上一条: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缅怀先烈,致敬英雄”主题活动
下一条: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举办党史学习分享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