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缅怀先烈,致敬英雄”主题活动

资料来源: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  作者:谭苏航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9日  点击:[]

为祭奠英雄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全院师生对英烈的敬仰之情,3月28日至4月7日,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举办了庆祝建党100周年“缅怀先烈,致敬英雄”主题活动。本次活动以参观感念堂为引,通过征文比赛、知识竞答等形式,借清明时节抒发全院师生对先烈英雄的敬仰与怀念。

 

3月28日,60位参加征文比赛的同学在引导员和讲解人员的带领下分两批参观了感念堂,整个过程庄重肃穆,秩序井然。参观结束后,同学们有感而发,执笔写文,记述参观后的感触。

 

4月7日,征文展览与评选和知识竞答在成都医学院新都校区第一食堂正门举行。来往师生完成知识竞答后,为自己喜欢的作品进行投票,场面热烈,引人驻足。最后经票数统计,周云霞、夏槟薷荣获一等奖。

 

本次活动缅怀了英雄先烈,在教育全院师生学习民族精神的同时,弘扬了伟大无私的奉献精神,助力学风建设,深化精神文明建设成果。正值建党一百周年之际,希望本次活动能激发出全院师生的爱国情怀,为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添砖加瓦。

 

(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 谭苏航)

 

 

上一条:党史专题学习:基础医学院组织观看党史纪录片《中央红军长征在四川》
下一条:取长补短 相倚为强——成医附二院前往三六三医院学习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