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成医附二院正式启动2021年成都市医疗机构巡查

资料来源:附二院  作者:何明海  编审:俞瑜周靖静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3日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深入推动公立医院改革,完善医院惩防体系建设,维护公立医院公益性,进一步加强卫生行业行风建设,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保障人民群众健康权益,推进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按照成都市卫健委统一工作安排,4月12日上午,成医附二院2021年成都市卫健委医疗机构巡查启动会在第三住院部M层会议室召开。市卫健委领导、巡查组专家、医院全体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市卫健委医政医管处处长储晴曙主持。

 

附二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朱军从医院基本情况、党的组织建设、行风整改情况、内部改革提质、新冠疫情防控、巡查整改情况等六个方面对此次巡查工作的自查情况作了详细汇报。

 

储晴曙对医院的自查情况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大型公立医院运营效率的提高必须要严格按照国家以及上级有关部门的要求进行,医院领导班子以及中层干部不仅要重视起来,更重要的全体职工要重视起来。

 

巡查组组长、四川大学华西医院教授张卫东介绍了此次巡查工作的整体安排。

 

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贾勇在讲话中指出,此次巡查恰逢全国三级公立医院绩效考核国家监测指标考核结果出炉,巡查工作要结合考核中发现的问题一并进行整改,以达到整体提高的目的。他就此次巡查工作对医院干部职工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巡查工作的政治性和重要性;二是要积极配合专家组开展工作;三是要做到公正公开,实事求是的反映问题。同时,贾勇还对巡查组专家提出了两点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开展工作,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要严肃纪律,客观公正的发现问题、指出问题。

 

巡查工作启动会的召开,标志着附二院正式开启此次巡查工作,相信通过专家组为期一周的检查与指导,附二院各方面工作都会得到改善和提高,医院在“十四五”期间一定会实现更高更快的发展。

 

(文/何明海  图/钟佩君)

 

 

上一条:心理学院开展2021年度学院宿舍安全大检查
下一条:电子科技大学刘勇国教授一行到护理学校访问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