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多方联动谋策略 凝心聚力谋发展:护理学院召开本专科人才培养方案运行情况学生反馈座谈会

资料来源:护理学院  作者:罗楠、杨翔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4日  点击:[]

为顺利推进护理学院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4月13日,师生座谈会在护理学院会议室正式召开,就本专科人才培养方案运行情况进行意见收集。教务科、学生科、各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以及2018级、2019级、2020级护理学本科和2019级、2020级护理学专科的所有教务代表参加会议。护理学院副院长何春渝主持会议。

 

何春渝介绍了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各班教务代表围绕本专科通识教育课、专业基础课、专业课、专业限选课的运行情况踊跃发言,对课程开设的必要性、课程所在学期分布、学时分配的意见和建议、建议新增的课程及原因、建议分布学期和学时数等方面进行探讨,简明扼要对学校开设课程进行了反馈和建议,参会教师根据各班教务代表的发言及时进行交流沟通。

 

何春渝对同学们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感谢,同时也希望各教研室根据学生意见,积极组织教师讨论,形成更为科学可行的人才培养方案。

 

(护理学院 罗楠、杨翔)

 

 

上一条:成医附二院脊柱骨科近期参加系列学术活动
下一条:心理学院开展2021年度学院宿舍安全大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