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检验医学院召开2020级学业警示学生座谈会

资料来源:检验医学院  作者:林琳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5日  点击:[]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院学风建设,落实学校学业预警制度,及时跟进掌握学业警示学生的情况,解决学业警示学生遇到的实际困难,4月15日,检验医学院学业警示学生座谈会在工会办公室召开,2020级受学业提醒的全体学生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辅导员周新格老师主持。

 

座谈会上,每名受到学业警示学生围绕自己目前的学习情况、重修课程情况、本人学习进度的安排以及目前存在的问题、困难等进行发言。周新格针对每位同学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耐心地解答,并针对学生们的学习现状提出了一些合理的意见和建议。她要求所有学生认真的上好每一节课,不能够无故缺勤,要充分的重视自己的学习,认真分析总结不及格原因,变压力为动力,重新树立学习的信心,把被动学习变成主动学习,不断提升综合能力和素质,同时鼓励受学业警示的学生,适当的改变自己的学习方式以及学习态度,在提高自身思想认识的同时,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式。

 

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过程中,会深刻认识自身存在的问题,不断提升综合能力和素质,顺利完成学业。座谈会结束后,周新格与受到学业警示的学生逐一进行谈话,并制定相应的帮扶计划。

 

(检验医学院 林琳)

 

 

上一条:党在我心 逐梦前行——护理学院举办建党一百周年“我想对党说”主题活动
下一条:成医附二院脊柱骨科近期参加系列学术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