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4.15国家安全日”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资料来源:护理学院  作者:陈洁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6日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护理学院学生的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4月15日上午,护理学院联合天回派出所、土门社区开展“4.15国家安全日”集中宣传教育活动,护理学院全体同学积极参与。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提供法律咨询等方式,积极向学生宣传国家安全和法律法规,并现场提供法律咨询,为学生解疑答惑,重点向学生讲解国家安全制度、防止网络诈骗、反邪教、禁毒等相关知识。

 

 

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浏览展板、海报、宣传资料,以及与民警、社区工作人员的面对面交流了解相关法律知识,增强大家对国家安全的了解,提高了法律观念和法律意识,提升了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营造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护理学院 陈洁)

 

 

上一条:护理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主题党日:“践行初心使命 关爱儿童健康”儿童口腔保健进校园
下一条:激昂青春 风采护理——护理学子在体育文化节中佳绩频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