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主题党日:“践行初心使命 关爱儿童健康”儿童口腔保健进校园

资料来源:护理学院  作者:吴霜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6日  点击:[]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关爱生命,守护儿童口腔健康,4月15日,成都医学院护理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参加玉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儿童口腔保健进校园活动,宣传少年儿童牙齿保健知识,帮助儿童培养正确的刷牙习惯,树立正确的牙齿保健意识。

 

护理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书记熊真真以及全体党员同志来到成都市计算机小学,通过形象生动的牙齿模型、通俗易懂的文字和富有童趣的表达方式,向小朋友们介绍了正确的刷牙方法、不正确刷牙的危害、如何保护乳牙和恒牙以及导致龋齿的常见不良生活习惯、饮食方式等知识。为吸引孩子们的注意力,老师们还特别准备了儿童牙线作为礼物,通过一问一答的形式发放给参与牙齿保健活动的小朋友们,在帮助孩子们掌握了正确的牙线使用方法的同时,也提高了他们保护牙齿的积极性,树立“爱护牙齿从小做起”的健康观念。

 

 

 

 

此次健康教育讲座,内容丰富充实,讲解生动形象,用专业的力量守护儿童健康成长,既普及了牙齿保健健康知识,又增强了孩子们爱护牙齿的健康保健意识,有效促进了儿童身心健康成长。

 

(护理学院 吴霜)

 

 

上一条: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举办“橙子之星,歌唱知音”大学生校园歌手大赛
下一条:护理学院开展“4.15国家安全日”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