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举办“橙子之星,歌唱知音”大学生校园歌手大赛

资料来源: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学生会  作者:黄润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8日  点击:[]

为丰富全院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全院学生综合素质,加强学院精神文明建设,4月8日-16日,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举办了“橙子之星,歌唱知音”大学生校园歌手大赛。学院学生科科长陈兵,马克思主义学院老师胡中华、袁景,公共教学中心老师康凯,基础医学院老师石钊受邀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

 

大赛由海选、初赛、决赛三部分组成。4月8日,海选于在教学楼进行,90余名参赛者进行清唱,按评分高低选出50名选手参加初赛;4月12日和13日,初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50名选手按抽签顺序轮流上台演唱。最终罗昕怡等10名优秀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4月16日中午,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主持人介绍了评委嘉宾后,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们按抽签顺序上台表演,各选手认真投入,情感真挚,歌声婉转悠扬、独具风韵,打动人心,观众热情地为选手鼓励喝彩,现场气氛热烈。选手们演唱结束后,袁景对现场进行了总结,希望同学们珍惜美好青春年华,努力拼搏。康凯对每一位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细致且专业的点评,鼓励各位选手再接再厉,不断磨砺。最终经评委打分,罗昕怡以一首《左手指月》夺得本次大赛第一名。比赛在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校园歌手大赛,提升了全院师生的自我表达能力,表现出了学院良好的精神面貌,增进素质教育的实效,助力我院优良学风的形成。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的开展,提高了主动锻炼自我的意识,在顺利完成学业的同时不断增强自身的综合实力。

 

(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 黄润)

 

 

上一条:心理学院“学习党史,不忘初心”主题教育党课顺利开展
下一条:护理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主题党日:“践行初心使命 关爱儿童健康”儿童口腔保健进校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