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检验医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举办“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系列”主题活动

资料来源:检验医学院  作者:林琳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1日  点击:[]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3月31日,检验医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通过网上会议平台举办了“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系列”主题活动。

会上,郭莉娟领学《彭清华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讲话精神》。张红和陈建林对本支部党员培养对象刘双凤的谈话情况进行汇报。相关人员对2021年度党费缴纳安排情况进行说明;张红安排近期的教学工作并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为题为大家讲党课。

说明: E:\撰写新闻\2021年第一党支部新闻\微信图片_20210413161843.jpg

 

在党课讲解中,大家了解到抗日民族统一战线坚持八年之久,主要是由于共产党人的顽强抗争,共产党的部队英勇抗日、决不投降,牵制、消灭了大量日军。

党员纷纷表示,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大家认识到共产党是国家民族利益的坚定捍卫者,以后还应多进行此类党课的学习,加深和拓宽党员同志的学习知识面。

 

(检验医学院 林琳)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支部按期完成换届工作
下一条:心理学院党总支“学党史,开新局”专题讨论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