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心理学院党总支“学党史,开新局”专题讨论会顺利召开

资料来源:心理学院  作者:张金秀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1日  点击:[]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4月20日下午,成都医学院心理学院党总支党史学习专题讨论会在学院会议室顺利召开。心理学院全体党总支委员参加此次会议。心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郑崛村同志主持会议。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会上,郑崛村同志组织党总支委员学习习近平的《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中国共产党已经走过的九十三年的光辉历程,重温中国共产党取得的举世瞩目的实践成果。世界潮流,浩浩荡荡,顺之则昌,逆之则亡,郑崛村同志强调:“以史为鉴,共襄新局,需要我们党员同志从自身做起,身体力行,密切关注国内外形势变化,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自信。”以史为镜,可以知兴替。郑崛村同志在部署后续党史集中学习工作时指出下一次将继续深入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并且要求各位党员同志提前自学,深入思考,届时讨论交流学习心得。

 

学习党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为了落实学校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安排,郑崛村同志组织党总支委员围绕“学习教育内容”、“具体开展形式”和“具体实施方案”等议题进行了讨论。他进一步指出,教工支部和学生支部要结合本支部实际情况,制定相应的学习教育方案,创新活动形式。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本次党史学习专题讨论会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对总支委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具有重要意义。

 

(心理学院 张金秀)

 

 

上一条:检验医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举办“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系列”主题活动
下一条:护理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第二次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