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第二次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资料来源:护理学院  作者:李刚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1日  点击:[]

4月20日下午,护理学院在天回校区综合楼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第二次理论学习(扩大)会议。学院院长曾兢、副院长何春渝、副教授赵婉莉、学生科科长黄燕和全体无课教师出席了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刘群峰主持会议。

 

刘群峰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的重要论述,他指出,一个人能否廉洁自律,最大的诱惑是自己,最难战胜的敌人也是自己。廉洁自律必须筑牢思想防线,加强主观世界改造,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他希望全体党员和教师严以修身律己,始终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清白做人、干净做事。同时,他还结合当前党史学习教育,对学院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作出相关安排,从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突出廉政警示教育、严格监督执纪等方面提出了新要求,进一步明确了纪检监察工作的任务和方向。

曾兢组织大家学习了《总结党的历史经验,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的重要论述,在重温党的百年征程中,详细讲解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的深刻内涵,强调“四个意识”不是空洞的口号,不能只停留在口头表态上,要切实落实到行动上;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就是要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认真落实“立德树人”的教育根本任务,争做新时代的“好教师”。

 

(护理学院 李刚)

 

 

上一条:心理学院党总支“学党史,开新局”专题讨论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科研团队参与省卫健委健康四川行动地方立法研究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