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检验医学院食品专业教师团队前往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调研

资料来源:检验医学院  作者:魏香奕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5日  点击:[]

4月19日,检验医学院副院长张红带队,食品安全教研室主任曾献春、陈建林、魏香奕一行人前往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调研,探讨食品营养与健康新专业建设及实验室建设等事宜。

 

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李菊兰副院长的陪同下,一行人参观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测试中心、教学实验室和实习车间。

 

为进一步交流,双方开展座谈会。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于修烛、食品质量与安全系系主任李巨秀、食品营养与健康系系主任王敏、副主任韩林参加座谈会,会议由李菊兰主持。

会上,于修烛对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历史沿革、师资力量、学科建设及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张红介绍了成都医学院检验医学院相关情况,特别就食品相关专业的建设情况进行了说明。李巨秀从培养目标、培养要求、专业定位及专业特色等方面介绍了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2019版培养方案中的主要变化和指标内涵。王敏教授介绍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食品营养与健康专业申报、建设及培养方案制定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并表示,希望能加强两校在食品营养与健康专业建设上的交流与联系。韩林副教授就新专业培养方案修订中课程设置及实践环节等方面作了详尽介绍。双方表示希望在专业建设、科学研究、师资选聘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两校交流合作。

 

此次调研活动对我院食品学科建设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有助于促进我院食品营养与健康新专业建设、食品质量与安全培养方案修订以及专业硕士点建设。

 

(检验医学院 魏香奕)

上一条:护理学院教师参加“2021年度护理研究前沿论坛”
下一条:忆红色历程·庆百年华诞——公共卫生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