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忆红色历程·庆百年华诞——公共卫生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资料来源:公共卫生学院  作者:谢雨涵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5日  点击:[]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辉传统,根据学校党委和学院党总支的部署,4月23日,公共卫生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一党支部于教学楼B105教室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忆红色历程·庆百年华诞”主题党日活动。学生科科长孟荣、辅导员余伟、党支部书记卢萍以及全体在校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在实习基地的党员则通过在线直播同步观看活动。

 

卢萍指出,党史教育既是理论学习,也是感恩教育,既要在党的非凡历程中领会马克思主义的先进与深刻,也要感悟幸福生活得来不易,用革命先辈的英雄事迹激励自我,用共产党人的政治信念规范自我,继续发扬革命精神,承担历史使命,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贡献。

活动以观看庆祝建党100周年视频“奋斗百年路·起航新征程”为开场,随后各组参赛党员开展了“党史我来讲”、“唱响红色记忆”、“重现红色经典”三种形式的表演,现场气氛严肃而温馨。比赛最后采用线上实时投票,由赵敏尧、杨璐芮等党员带来的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拔得头筹,获得了冠军,朗诵《叹隙悠悠岁月·恰是百年伟业》、故事讲述《向先进党员朱世群学习》等分获亚军和季军,其他表演则获得了优秀奖。

 

 

 

投票期间,党员们随机为大家带来了《国家》、《在希望的田野上》、《不忘初心》等红歌表演,三位老师也积极献唱,将活动的热烈氛围推向高潮。

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既加强了党员的党史教育,也丰富了党员的文体生活,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公共卫生学院的师生党员将不负韶华、砥砺奋进,继续坚定政治信仰,在新时代伟大征程中谱写新的篇章。

 

(图/刘珂 文/谢雨涵)

 

 

上一条:检验医学院食品专业教师团队前往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调研
下一条:公共卫生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观影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