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观影活动

资料来源:公共卫生学院  作者:卢萍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5日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公共卫生学院党总支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安排,制定了党史学习教育计划。4月20日,公共卫生学院在会议室召开党总支委员会扩大会议,党总支书记王绪伦,院长陈建、陈朝琼,学院党员干部,教研室主任共同观看微纪录片《百炼成钢》,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的艰辛奋斗史。

 

影片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初起“亢慕义斋”,到中共中央革命根据地延安、西柏坡,无数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了中国革命的胜利。共产党人怀着敬畏、带着理想,来到北京,改变了中国的命运,描绘了新中国的美景,改写了中国历史的进程。

观影之后,王绪伦强调,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是中国近现代以来最为可歌可泣的篇章,各党支部应当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丰富活动形式,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助力学院发展,为学校的十四五发展贡献力量。

 

(公共卫生学院 卢萍)

 

 

上一条:忆红色历程·庆百年华诞——公共卫生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护理学院开展实习前教育系列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