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实习前教育系列讲座

资料来源:护理学院  作者:李倩 邓蓓 邓一杉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4日  点击:[]

4月23日,护理学院邀请博傲教育首席讲师关永俊开展了两场“2021年护士资格考试宣讲培训会”。2018级护理学本科和2019级护理专科学生全员参加。 

 

关永俊将本次宣讲主分为考试和考研两个部分。他向学生强调了护士执业资格考试的重要性,接着介绍了研究生招生专业的基本情况、招生政策、未来发展、就业趋势,如何择校选择专业以及相同水平的学校如何进行选择等等。同学们现场向老师提出困扰自己的问题,关永俊耐心解答并给出意见和建议,现场气氛积极融洽。关永俊引用胡哲的一句话“每一个优秀的人,都有段沉默的时光,而当日后说起时,连自己都能被感动”结束本次宣讲大会。

 

 

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宣讲会的开展,给大家讲解了各项护士资格考试相关内容,帮助大家确定考研目标和道路,对于大家科学合理的选择和准备具有重要的作用,有利于帮助大家树立明确的目标,努力奋斗,坚持不懈,为自己的未来和人生道路拼搏出一片光明。

 

(护理学院  李倩 邓蓓 邓一杉)

 

 

上一条:公共卫生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观影活动
下一条: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深化交流合作 四单位来校参观座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