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检验医学院召开辅导员班主任工作联席会

资料来源:检验医学院  作者:周新格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6日  点击:[]

4月26日,检验医学院召开2020级班主任辅导员工作联席会。20级各班班主任,辅导员以及辅导员助理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润娟同志主持。

 

王润娟对各位班主任工作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和感谢。她指出,召开此次班主任辅导员联席会是学院贯彻立德树人中心环节、实现协同育人实效的重要举措。她希望通过联席制度的执行能够更有效加强班主任与辅导员之间的交流,形成育人合力。

辅导员就各年级学生整体学业情况、互联网+申报工作、党团建设情况、学生职业规划等方面进行介绍,从多个层面分析了影响学风建设、班级建设等工作的因素。各位班主任也就近期开展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对学生的专业学习、学业规划和参与科研等情况给出了建议,辅导员助理就班级到课情况、晚间查寝、寝室大功率电器的使用情况进行汇报,与会老师们结合自身实际工作情况交流了工作经验和成效。

 

检验医学院将继续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常态化开展班主任与辅导员联席会,为推进“三全育人”工作氛围搭建良好平台,为本科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给予更多力量支持。

(检验医学院 周新格)

 

 

上一条:成都医学院心理学院举行第十一届学生会表彰总结暨换届选举大会
下一条:大智院党史专题学习:助推党史学习教育——观看“苦难辉煌”红色纪录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