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求真笃学、严谨自律”主题班会

资料来源:  作者:周梓琳、曹粤、张国丹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30日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端正学习态度,促进学生的成长成才,4月25日-4月30日,护理学院以年级、班级为单位陆续开展了以“求真笃学、严谨自律”为主题的班会活动。各年级辅导员积极参与各班班会活动的交流讨论,向同学们强调“求真笃学、严谨自律”的重要性,班会气氛活跃。

 

 

 

各班团支书围绕学风建设及严谨自律等进行了阐述,帮助同学们认识学风建设对自身、学校及社会的重要性;班级同学以小组为单位围绕“如何加强学风,提高自律”展开讨论,促进同学们形成良好的自律行为;辅导员组织小组代表发言。

此次班会重点向同学们阐述学风建设的重要性,切实引导同学们明确学习目的,端正学习态度,改善学习方法,强化学习自律,提高进取意识,积极建设良好的校园学习氛围。班会还强调坚持课前学生向教师问好的良好制度,在上午和下午的第一节课上课铃声响后,由班长叫起立并向老师问好和鞠躬,大力提倡和发扬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

 

 

 

“求真笃学、严谨自律”主题班会的顺利召开,收到了良好的反馈效果。广大同学的学习目标更加明确,学习态度更加积极,对改善课堂秩序,增强校园学习氛围,推动成都医学院护理学院的学风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护理学院 周梓琳 曹粤 张国丹)

 

上一条:护理学院举行“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动员会
下一条:百舸争流千帆竞 千秋伟业铸巨制:护理学院开展“百年党史 一周一顾”主题教育活动第四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