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举行“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动员会

资料来源:  作者:康雨萌 杨鑫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30日  点击:[]

为响应国家创新创业政策,丰富大学生课外生活,让同学们在课堂之外提升个人能力培养团队精神,激发创新思维,4月27日至29日,护理学院组织2020级全体同学,召开了以“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动员会。

 

动员会上,陈洁老师围绕大赛内容、目的、意义,参赛规范,报名方式,发展方向以及市场导向等,为同学们做了详细介绍。陈洁老师以案例《云上藏寨——寨旅游的专项服务平台》展开介绍。围绕选题,理念,拓展模式,项目服务,策划书编写,指导老师的选择,产品方向,市场与行业情况等方面,耐心为大家解惑答疑,对同学们的大赛准备给出了指导意见。

 

本次动员大会的召开使同学们对“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有了更多的了解,大家对此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表示会自主报名参加本次活动。陈洁老师鼓励同学们大胆想象,开拓思维,积极创新,以开阔的视野,端正的态度认真准备本次“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希望同学们能在本次大赛中赛出水平同时有所收获。

 

(护理学院 康雨萌 杨鑫)

 

上一条:护理学院举行“五·四”表彰暨第十五届学生会、第三届广播站换届选举大会
下一条:护理学院开展“求真笃学、严谨自律”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