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举行“五·四”表彰暨第十五届学生会、第三届广播站换届选举大会

资料来源:  作者:肖恒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30日  点击:[]

4月29日,成都医学院护理学院五·四表彰暨第十五届学生会、第三届广播站换届选举大会在成都医学院天回校区召开。护理学院领导、老师、校学生会和各学院学生会代表、“天回之声”广播站成员、第二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及护理学院学生会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护理学院党委书记刘群峰发表致辞,对上一届学生会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也对新一届学生会的成员提出了殷切希望。五·四表彰颁奖典礼开始,一位位优秀的学生会干部、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在热烈的掌声中走上了领奖台。颁奖仪式结束后,由大会审议并通过了《第十五届护理学院学生会工作报告》、《第三届护理学院广播站工作报告》、《成都医学院护理学院五·四表彰暨第十五届学生会、第三届广播站换届选举大会筹备工作报告》。护理学院学生风采视频展示后。欧阳倩老师、翟冬雪老师为学生会工作人员、广播站工作人员颁发聘书。

 

 

 

 

 

大会审议通过了《护理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广播站站长选举办法》,各位候选人依次上台进行竞选演讲。他们用自己的发言给在场的老师、同学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展现出了护理学院学生奋发向上,开拓进取的精神。最后,由学生委员会委员进行投票。

 

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本次大会圆满落幕。通过会议,受到表彰的同学更加有拼劲,发挥模范作用,带动身边的人共同努力。学生会、广播站也能更好为同学们服务,为护理学院的发展增添一份力量。

 

(护理学院 肖恒)

 

上一条:成医教师参加民盟市委2021年度组织发展工作培训会
下一条:护理学院举行“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动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