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荣获成都医学院“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

资料来源:  作者:庞许若云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30日  点击:[]

近日,共青团成都医学院委员会下发表彰文件,对2021共青团成都医学院委员会先进个人和先进单位进行表彰,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团委荣获“五四红旗”团委的荣誉称号。

大智院团委始终牢记为党育人根本任务,通过“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青马工程”、主题团日、志愿服务活动、网络宣传文化作品等,将思想政治引领贯穿共青团各项工作和建设的全过程各环节,着力提升了共青团思政工作的引领力。

“五四红旗”团委的荣誉称号,展现了学院在队伍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等方面良好的面貌;同时也增强了学院团委工作的凝聚力和创造力,在全院广大团员青年中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的良好氛围,引导和激励青年大学生在新时代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推动学院共青团工作再上新台阶。

 

(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 庞许若云)

 

 

上一条:马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扎实党史学习
下一条:研究生院举行“学习四史不懈怠,燃烧青春正当时”学生骨干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