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临床医学院校医院:举办5.12护士节之“新冠疫情 牵动你我”知识竞赛

资料来源:  作者:张雪芝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0日  点击:[]

在这百花飘香的日子,我们迎来了第110个“5.12”国际护士节。为扎实推进优质护理服务,积极做好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激发全院护士的学习积极性,提升护理人员的综合素质,保障患者及医护人员的安全,5月8日校医院举办了一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及院感相关内容的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比赛内容是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院感知识,比赛分为三个代表队参加 ,为了充分体现“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每个参赛队有10道必答题,答对一题得10分,答错不扣分;20道抢答题,要求在15秒答题,如果按下抢答器后答错扣5分。通过激烈角逐,最终产生了一等奖3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2名。通过本次活动,提升了校医院全体医务人员的新冠肺炎疫情及院感防控意识,达到了以点带面,扩大影响,确保医疗安全。

 

竞赛环节结束后,医疗组组长对获奖的护士表示祝贺,并希望全体护理人员以先进为榜样,热爱护理专业,刻苦钻研业务,不断提高护理队伍素质,展示护士队伍救死扶伤、爱岗敬业、乐于奉献、文明职业的精神面貌。

 

(临床医学院校医院 张雪芝)

 

 

上一条:五四心向党 奋斗新时代: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开展团日活动
下一条:校领导到天回校区检查学风建设工作情况

关闭